國民教育沙田區委員會
字體大小:  A  A  A  |  網頁指南  |  Contact Us
   
主頁 活動回顧 細味中國文化烹飪比賽
   
 
細味中國文化烹飪比賽

細味中國文化烹飪比賽

 

活動目的
這次活動是由國民教育沙田區委員會主辦,沙田民政事務處協辦,沙田區議會贊助,並得到沙田區家長教師聯會及沙田區中學校長會支持,及由香港專業進修學校承辦的烹飪比賽;目的是透過「認識、體驗、品嚐」的三個元素,讓沙田區居民及青少年對中國不同地域的食品及烹飪方式,認識其背後所蘊含的文化和歷史,從而了解中國各地域飲食文化不同之處。


烹飪比賽及工作坊
委員會於7月27及28日在香港專業進修學校(馬鞍山學院)舉行初賽,當天特別邀請了專業的茶藝師及滿漢全席名廚為參賽者舉行工作坊,使他們可以了解滿漢全席的歷史、親身嘗試製作滿漢全席的一款菜式及品嘗中國茶藝,為初賽揭開序幕。


烹飪比賽總決賽
烹飪比賽總決賽於8月11日下午二時正假香港專業進修學校(馬鞍山學院)舉行。而入圍的12隊參賽者各展所長,並由評判團進行即場試食及評分選出冠、亞、季軍以及最佳創意大獎及最佳命名獎。

 
   
瀏覽總人次: 483460
沙田民政事務處            
網頁贊助 沙田區議會 沙田民政事務處      
 
 
 
 
Ш|Fаϩ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