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教育沙田區委員會
字體大小:  A  A  A  |  網頁指南  |  Contact Us
   
主頁 活動回顧 精編細織繫濃情─共融服飾展華風大匯演暨頒獎禮
   
 
精編細織繫濃情─共融服飾展華風大匯演暨頒獎禮

「精編細織繫濃情─共融服飾展華風大匯演暨頒獎禮」

 

「精編細織繫濃情─共融服飾展華風大匯演暨頒獎禮」已於二零一五年二月二十八日假香港浸會大學石門校園國際學院會堂圓滿舉行。是次活動由國民教育沙田區委員會主辦,鄰舍輔導會怡欣山莊及香港理工大學綾緻康健服裝中心合辦,沙田民政事務處協辦,並由沙田區議會贊助。

是次活動有超過130名傷健人士參加,當中包括學生、社區人士、婦女、長者及來自多個非牟利團體的殘障人士。各參加者先後於去年十二月及今年一月參加了兩次中國服飾文化及服飾設計工作坊,藉此認識中國衣飾背後的文化意蘊,並在替殘障模特兒設計服飾的過程中,了解殘障人士在穿衣方面的特殊需要,從而促進彼此的溝通與關懷。

為將「傷健共融」的訊息傳遞給社區,各參加隊伍為他們合力完成的作品在沙田區的景點進行「街拍」,並在農曆年初十大匯演的舞台上以貓步展示。各件作品將會贈予各傷殘模特兒作為春節禮物。

是次活動的主禮嘉賓包括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先生, GBS, JP、沙田區議會主席何厚祥議員, BBS, MH、沙田民政事務專員何麗嫦女士, JP、沙田區議會副主席暨國民教育沙田區委員會榮譽顧問彭長緯議員, BBS, JP、國民教育沙田區委員會主席潘國山議員、鄰舍輔導會總幹事董志發先生, MH,香港理工大學綾緻康健服裝中心總監暨紡織及製衣學系副教授吳秀芬博士、活動工作小組召集人黃貴有議員,以及活動工作小組副召集人周厚峰先生及馮禮遜女士。

 

 
   
瀏覽總人次: 483431
沙田民政事務處            
網頁贊助 沙田區議會 沙田民政事務處      
 
 
 
 
Ш|Fаϩe|